🌠梓鸫莹_Ling

全职盗笔粉一只卷毛狒狒,吃百家饭长大的x但也有点产品洁癖啥的。
谢绝百合隔离乙腐。
关于诡秘小克,只嗑克右。
cn陵陵。国漫日漫,玩玩二次元游戏,也看原耽最爱无限流,谢绝饭圈再不追星。没有擅长,fw一只。

【叶莫】芝士蛋糕与仓鼠凡

*ooc&bug

*这里新手请多指教

等叶修回到兴欣的时候,兴欣已经建立了一个正规的俱乐部,很大而且设备齐全.

此时上午十一点,大家正在宽阔的训练室训练.

“叶修?”“老叶?”“前辈!”“老大!”……

“嗯,我回来了。”

莫凡看着慵懒靠在门框上的人,一呆.

在国家队当领队赢回总冠军的事已经在荣耀圈乃至世界传得沸沸扬扬了,叶修也终于要休息了。莫凡看着那已经棱角分明的精神的帅气脸庞和搭在门边上修长白皙的手,心想,这个人终于回来了,可是他还是鼓不起勇气呢。大概是因为叶修的过于优秀?怕叶修会温柔地拒绝?也许叶修早看出来了只是没有明说呢……

“莫凡?”叶修已经走到他面前了,“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莫凡好像喝了假酒,“我饿了,想吃白巧克力芝士蛋糕。”

“看不出来呀,莫凡喜欢甜点呢~”苏沐橙笑道.

“来来来大家都饿了吧,我订个外卖!”陈果叫道.

“我也饿了!”“好啊!”……

叶修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在苏沐橙旁边坐下.

“叶修哥,这次回来还走吗?”

“不走了,老头子说我可以留下当指导。沐橙,莫凡这小子怎么样了?”

“叶修哥你好关心莫凡哦~”苏沐橙贼笑着。

“那是,毕竟是我把他给追杀追来的……”叶修于是开始了回想.

“外卖来了!”很快陈果取来了外卖.

苏沐橙说,“莫凡和大家越来越融入了,也会主动配合大家了。”

不远处的莫凡在往苏沐橙和叶修这儿看,叶修看到了就对莫凡笑了笑.

“啊…”莫凡又呆了。他们在说我吗,他笑的好温柔啊……

“叶修哥你看莫凡又发呆了,样子像不像以前养的那只小仓鼠~”苏沐橙说的很欢快.

“喏给你,你的白巧克力芝士蛋糕。”方锐在把订来的甜点递给莫凡.

然后他低声说道,“小子,勇敢点,喜欢就上。你看我和老林。”

“点心大大你对莫凡说什么呢╭( ̄▽ ̄)╮”叶修看到方锐一脸猥琐的样子,忍不住嘲讽.

莫凡脸鼓鼓的红红的,想瞪方锐,结果方锐笑着转身离开了.于是莫凡瞪了叶修一眼.

然后狠狠的叉了一口芝士蛋糕,塞进嘴里.

“哎别说,莫凡这样真像那只仓鼠。”叶修回应苏沐橙道.

叶修起身一个走位到了莫凡身边.

苏沐橙坏笑,悄咪咪地招呼大家离开,留下了莫凡和叶修.

“你…干嘛!”莫凡吓了一跳,抬头,嘴边还沾着蛋糕渣.

叶修勾起唇角,歪头快速吻了一下满嘴蛋糕渣的莫凡.

“啧啧,真甜啊!”

“仓鼠凡,哥喜欢你,要不要在一起呀?”

吻了一口蛋糕渣的叶修笑道.

“好!”莫凡笑了.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